规章制度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主干网运行维护-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点击:[]

    一、负责校园网核心层、汇聚层设备的调试、维护与管理。

    二、负责校园网主干线路的管理维护,主要是光纤线路。

    三、负责中心机房环境管理(包含电源间UPS管理及机房空调管理),核心设备的网络布线。要求机房内的空调设备1个月清洗一次滤网,3个月清洗一次室外机。UPS电源六个月放电一次。

    四、负责校园网网络结构的规划、校园网IP地址的规划;负责各种网络招标设备参数的制定。

    五、负责学校新建楼宇前期网络施工情况调查、施工规划设计及施工监督。

    六、故障处理要求:对设备运行中出现的配置故障1小时内解决,硬件故障要及时将损坏的设备拆下并安装配置备用设备,一般情况下4小时内恢复服务,并及时联系维修,跟踪服务直到设备修复正常。线路故障自发现时起10分钟内报修到线路所属部门,协调尽快恢复,一般情况下2小时内恢复,节假日可8小时内恢复。

    七、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服务器维护-岗位职责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部门职责及人员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