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关于OA系统客户端登陆问题的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

      OA系统出现无法正常登录,出现该问题的原因是OA精灵客户端(手机APP)中配置的OA地址是原服务器IP地址,不是通用的域名(https://oa.xcu.edu.cn)。

    解决方法:1、在OA客户端(手机APP)登录页面点击设置按钮(小齿轮),电脑客户端手机端如图1所示、手机端APP如图2所示。

    1 PCOA陆页面              2 手机端OA登录页面

    2、更改相关配置地址,全部填写(https://oa.xcu.edu.cn),点击保存,进行登陆即可,电脑客户端如图3、手机端APP如图4所示。

    undefined undefined

                  图3 PCOA地址设置页面                     4 手机端OA地址设置页面








    下一条:如何防范恶意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