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弘毅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冯战申主持,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并讲话,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海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是关系全校师生的大事,也是保障学校平稳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的教育;虚拟货币“挖矿”综合整治是一件需要持续发力的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信息化管理中心的相关工作,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于校内各个信息系统的使用,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到人。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高校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及信息化建设考核指标体系》、2022年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第一季度网络安全情况通报及2022年上半年网络重保等相关内容。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对网上服务大厅进行IPv6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新版OA办公系统操作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