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办公区无法上网时的解决步骤

    来源:孙培岩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

    当电脑无法上网时,课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处理

    第一步,检查是否使用路由器;

    第二步,如果未连接路由器,可观察电脑屏幕右下角网络连接图标处的显示状态,注意看是显示黄色感叹号还是打的有红色叉号,如下图所示

                     

           (1)             (2)

     

    1、如果显示的是黄色感叹号,请检查你的电脑内IP地址配置是否正确。电脑内IP地址配置方法请参看附件一、IP地址配置方法

    2、如果显示是红色叉号,请检查网线是否正常连接。

    第三步,如果使用的有路由器,可按照以下方法进行处理:

    1、断开路由器电源,然后再重新插上电源,稍等数分钟,等待路由器重启后,观察能否正常上网;

    2、如不能,可尝试重新对路由器进行配置。重新配置路由器前,须先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方法是在路由器通电状态下,按住路由器后面或者侧面的“Reset”按钮直到路由器上面所有指示灯同时亮起后松开。待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即可开始重新配置路由器。

    配置路由器时,办公区网络用户,须将路由器内IP地址配置为动态获取。

    路由器具体配置方法,请参看

    附件二、路由器动态IP配置

    第四步,如果进行完上述检查和配置后,仍然无法正常上网,请致电报修电话。

    办公区报修电话  2968557

     

     

    上一条:手机端OA精灵升级配置安装说明
    下一条:电脑或移动设备可以获取IP地址,但无法上网或无法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