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邮件系统绑定微信方法

    来源:谢党恩  发布时间:2016-08-31  点击:[]


    新版邮件系统可通过绑定微信,通过微信验证码或扫一扫的功能验证用户合法登录,确保用户邮箱的安全。注意:一旦绑定了微信账号,每次登录邮箱都需要输入微信动态验证码。

    设置方法如下:

    1、 正确登录邮箱,点击“安全设置”,如图1所示。

    图1

    2、 点击“绑定微信”,如图2 所示;

    图2

    3、 图2中,点击“绑定微信”,将弹出一个二维码,打开手机中的微信应用,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系统提供的二微码;

    4、 扫码成功后,点击“开启微信动态密码”,如图3所示,开启微信收发新邮件提醒功能和动态密码功能;

    图3

    5、     通过信息门户单点或者mail.xcu.edu.cn登录校园邮箱的时候,需要输入微信收到的动态密码或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系统提供的二维码才能正常登录邮箱,如图4所示;如果是在本人电脑登录可以“信任计算机”,以后在本设备上就无需验证。

    图4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6年8月30日    

    上一条:如何防范恶意网站
    下一条:邮件系统绑定QQ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