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邮件系统绑定QQ方法

    来源:谢党恩  发布时间:2016-08-31  点击:[]

    一、绑定QQ的作用

    (1)绑定后,可通过QQ面板上来信提醒,可以一键登录自己的学校邮箱。

    (2)QQ在线时,如果有新邮箱,在屏幕右下角会受到来信提醒。

    说明: http://xxzx.hncj.edu.cn/_mediafile/h403/2015/08/18/2wbi2fxvmg.jpg

    图1 邮箱与QQ账号绑定

    二、绑定方法

    1.成功登录邮箱后,选择“设置”à“提醒服务”,选择“绑定QQ”,如图2所示。

    图2 绑定qq方法

    2.填入您的QQ号码及QQ密码,如图3所示。

              

    图3 输入qq账号密码

    3.勾选“点QQ面板的小信封进入企业邮箱(学校邮箱)”图4所示,则默认进学校邮箱,否则仍会进入QQ邮箱。为了使用方便,建议不要勾选“从QQ、QQ邮箱进入企业邮箱需输入密码”选项。

    说明: C:\Users\xde\Documents\Tencent Files\55149309\Image\C2C\I5RAC`NXFDD1ERVN{H7O3Q8.png

    图4 从qq直接进入学校邮箱的设置

    4.个人qq邮箱与学校邮箱切换

    设置默认进入学校邮箱后,要使用QQ邮箱,可在成功登录学校邮箱后,点击左上侧的“QQ邮箱”进入个人的QQ邮箱,如图5所示。

     

    图5 学院邮箱切换到QQ邮箱

     

     

    上一条:邮件系统绑定微信方法
    下一条:许昌学院邮件系统别名账户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