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许昌学院邮件系统别名账户设置

    来源:谢党恩  发布时间:2016-08-31  点击:[]

     

    新版校园邮箱默认以工号为主账号,支持自定义别名账号。

    设置方法如下:

    一、登录校园邮箱后点击左上角邮箱账号旁的倒三角“▼”,点击选择要设置的默认发信账号。

    图1

    注意:这里我们所看到的两个账号其实对应的是同一个邮箱,也就是说您可以将两个账号中的任何一个告知你的朋友,对方给你发信时,写这两个账号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接收到新邮箱中。

     

    二、如果您登录邮箱后,账号旁没有倒三角“▼”,如图2所示,表明您还没有给您的邮箱创建别名,请按照下面步骤进行别名的创建。

    图2

    1.       打开邮箱登录页面(输入网址:http://mail.xcu.edu.cn),点击“别名注册”,如图3所示。

    图3

    2.       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您的邮箱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如图4所示。

    图4

    3. 设置别名。如图5所示,输入您要设置的邮箱别名,也可以在此处修改您已有的别名。点击注册,完成别名修改。

    图5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6年8月31日

     

    上一条:邮件系统绑定QQ方法
    下一条:邮箱搬家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