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win8系统控制面板打开方法

    来源:李有乘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

    随着经典的windows XP的落幕,windows8的份额迅速增加,Win8/win8.1系统对比以前的操作系统有了很大改变,操作起来都不太适应了,很多功能都不知道在哪里。比如控制面板,很多朋友不知道win8的控制面板在哪里,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打开控制面板的几种方式。

    方法一,右键点击开始菜单,弹出的窗口里面就有控制面板,这是最方便最快捷的。

     

    win8的控制面板在哪里

    方法二,按windows键或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进去开始菜单页面,然后在右上角打开搜索功能,输入“kzmb”或者“控制面板”就能找到控制面板了(鼠标移到右上角保持3秒不动也能弹出侧边栏找到搜索功能)

     

    win8的控制面板在哪里

     

    win8的控制面板在哪里

    方法三,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命令“control panel”,按回车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了。

     

    win8的控制面板在哪里

    上一条:电脑或移动设备可以获取IP地址,但无法上网或无法认证
    下一条:无线终端无法获得IP地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