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我校VPN扩容和使用说明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师生疫情期间在校外顺畅访问校内信息资源,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经信息化管理中心多方沟通联调,现已完成我校VPN扩容升级工作。本次扩容升级后,不仅增加了用户数量,同时增加了VPN使用带宽,使VPN的并发服务能力提升了一倍,给师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扩容后,全体师生可以使用VPN实现校外方便访问校内资源,如访问学校教务系统、科研系统、财务系统、资产系统、正版软件、网站群系统、图书资源等,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VPN使用简单,无须繁琐配置,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集成,在多种客户端上均可使用。具体使用方法,请参阅附件《许昌学院VPN使用方法指南》。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9



    上一条:关于提供Windows 7 操作系统盾甲安全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CARSI校外访问中国知网等数据库资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