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举办网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

    为帮助各二级单位的网站管理员熟悉和掌握网站群系统的使用规范,2019101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信息工程学院6611机房举办了网站群使用工作培训会,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共计40多位网站群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和系统供应商的工程师针对网站管理和内容维护方面的日常操作与管理经验进行了细致介绍。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期间不时频繁互动,热烈交流,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系统的学习了网站群的使用方法和管理经验,将有助于提升学校各单位网站管理员的运维管理水平,有效提高学校网站群内各网站的发布工作效率,降低其管理风险,有力助推学校的各类信息宣传和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CARSI校外访问中国知网等数据库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网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