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应用服务

 基础应用服务 
 教学教务服务 
 科研服务 
 流程服务 
 其他服务 

基础应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服务>>基础应用服务>>正文

    2.4 今日校园-其他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点击:[]

    2.4.8其他服务

    1) 我的邮件:在服务页面,找到我的邮箱图标(需要现在办事大厅里面绑定自己的@xcu.edu.cn邮箱).进入之后可以直接查看自己的邮件(@xcu.edu.cn邮箱的邮件)(图2-4-49、2-4-50)

    2-4-49 邮件服务                 2-4-50 邮件列表

    2) 失物招领:在服务页面,找到失物招领图标。在最上方搜索框可以输入关键字查询自己丢失的东西(图2-4-51、2-4-52)。点击右下角的人像按钮,进入发布页面。发布页面有两种,招领发布和寻物启事,点击按钮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图2-4-53、2-4-54)

    2-4-51 失物招领服务        2-4-52查询浏览

    2-4-53 信息发布      2-4-54 失物信息发布

    3) 快递查询:在服务页面,找到快递查询图标。在搜索框里面输入要查询的快递单号即可。(图2-4-55、2-4-56)

    2-4-55 快递服务        2-4-56 查询浏览

    上一条:2.4 今日校园-报修服务
    下一条:3 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