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应用服务

 基础应用服务 
 教学教务服务 
 科研服务 
 流程服务 
 其他服务 

基础应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服务>>基础应用服务>>正文

    许昌学院公共文件柜文件在线阅读插件安装手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点击:[]

    在线阅读编辑控件下载方式:

    注意:此插件为单点登录或者网页端在线阅读编辑插件,如果平常工作办公使用多为客户端或者手机端可忽略此次安装。

    1.登录OA系统选择知识管理—公共文件柜—部门办公 找到在线阅读编辑控件。

    2.鼠标放在附件点击下载或者点击文件名称打开文件并下载。


     

    3.    下载完成后会提示检测到“*******”正在运行,点击键盘“Ctrl+alt+del”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找到提示正在运行的进程

    出现提示需关闭网页以及WPSoffice等办公系统,如果任务栏已清空仍然提示“*****”正在运行,再进行打开任务管理器操作。

     

    89ec06903cf9fbb4ff8001ce886a4b2


    4.关闭网页及办公系统(WPSwordExcel......)之后会弹出立即安装。

    f118a971cd3ef8b831be4d8c1c93f9d

    0fc30defa19e4009ed1ff09af47549d

    5.在马上安装完成后,会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之后会自动打开360浏览器(如果电脑上同时有360安全浏览器和360极速浏览器会接连打开)

    注意事项:如果显示为找到文件可直接点击确定。

    bbc445abe6ada3904b6c53d4d0b55b2

    6.自动打开360安全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后,会弹出插件添加提示,点击“添加”。

    39cbb9b04e50f8ef79783c6490b11b4

    8b18eebb5f27787797573d1c7cc5368

    7.确认添加完成后关闭浏览器完成安装(安装完成后电脑可能会重启)。

    54cdd34d2966a1902a59821f0460b32

    ae01a5055bd74cfb09a5f1ceacb27cf

    8.完成安装后电脑需重启,如果未自动重启需手动将电脑重启。

    注意事项:

    如果您使用的是谷歌或者edge浏览器,在重启后打开浏览器需查看右上角是否有“插件拓展”框,出现插件拓展框需要点击“打开拓展”。

              845d0c2c7ebd2dfbed01c0b9227be0e

    Edge用户注意:如果安装过插件之后仍然无法在线阅读,需将edge的“IE”模式打开,操作步骤如下:

              aba36848cc02d6e568404a9b8acb302

              48b2496809491fa0cbfd560287a36f1

              22d18c9141c0758f35e3a08178052bc

    客户端及手机端下载方式

    如果手机端和客户端未进行自动更新需手动卸载后下载。

    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链接:(将改链接复制到浏览器即可自动下载)

    https://cdndown.tongda2000.com/ispirit/2022/win/2023.07.17/ispirit_Setup.exe

    下载完成后安装:

    安装完成会打开出现下图左界面,在这个界面上点击地址栏右侧的小齿轮打开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填写用户名、密码及OA地址(如果OA地址栏已有内容,请注意IP地址是否正确;请注意是否是https开头;是否网址输入时为英文输入法)。


    OA地址:


    手机端

    手机端提示自动更新点击下载安装,如果更新失败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使用微信扫码下载时须按照下图顺序进行操作


     

    扫描安装成功后,先点击右侧“齿轮”按钮,进入网络地址配置界面,OA地址(外网):

    配置成功后,回到登陆界面选择刚刚配置的网络,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陆。

     

    z

    z


    下一条:3 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