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应用服务

 基础应用服务 
 教学教务服务 
 科研服务 
 流程服务 
 其他服务 

基础应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服务>>基础应用服务>>正文

    3 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点击:[]


    PC客户端在线更新

    1.      运行通达OA ,打开会提示在线更新,点击下方的开始升级按钮。

    2.      等待更新程序下载,更新程序下载完毕后点击下方的安装更新程序进入安装界面。

    3.      在安装界面点击下一步到选择安装目录界面,可以直接点击安装,或者修改路径后在进行安装操作。

    4.      安装完成会打开出现下图左界面,在这个界面上点击地址栏右侧的小齿轮打开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填写用户名、密码及OA地址(如果OA地址栏已有内容就无需再填写)。

    OA地址,用户名及密码填写完成后进行登录:

    手机端更新

    1.      手机端提示自动更新点击下载安装,如果更新失败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使用微信扫码下载时须按照下图顺序进行操作)

    2.      扫描安装成功后,先点击右侧“齿轮”按钮,进入网络地址配置界面,OA地址https://oa.xcu.edu.cn:配置成功后,回到登陆界面选择刚刚配置的网络,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陆。

     

    欢迎各位教师加入许昌学院OA交流群,安装和使用问题可以直接在群里进行交流咨询,申请加入该群时请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姓名。

        https://wlzx.xcu.edu.cn/__local/D/FD/92/6358745649DB95D64052D5553A2_8B64A148_92FC.png

     

    上一条:许昌学院公共文件柜文件在线阅读插件安装手册
    下一条:1 许昌学院网上服务大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