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虚拟卡服务

  1) 在【服务】页面的【公共服务】中,找到【虚拟卡】应用,如图2-4-5所示。

图2-4-5 虚拟卡服务

  2) 首次进入需要进行虚拟卡的绑定。如图2-4-5所示输入自己的教工号,姓名和校园卡的密码进行绑定。

图2-4-6 绑定校园卡

  3) 绑定成功之后,即可如虚拟卡应用。如图2-4-7所示,有充值,查询明细,挂失和解绑功能。

图2-4-7 绑定完成

  4) 首先是一般使用,点击虚拟卡或者右上角的二维码图标就可以给商户展示二维码。用来进行消费(图2-4-8、2-4-9)。

 
图2-4-8 虚拟卡使用                              图2-4-9 消费二维码

  5) 充值功能,点击充值进入充值页面。如图2-4-10、2-4-11所示,可以自选金额,然后选择充值方式(暂时只有龙支付的方式)。

图2-4-10 选择充值方式
图2-4-11 选择充值金额

  6) 交易明细,点击交易明细进入交易明细页面,点击右上角筛选可以进行时间筛选,如图2-4-12所示。

图2-4-12 交易明细

  7) 卡挂失功能,点击卡挂失进入卡挂失页面。输入校园卡密码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校园卡的挂失,如图2-4-13所示。

图2-4-13 虚拟卡挂失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