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其他服务

  1) 我的邮件:在服务页面,找到我的邮箱图标(需要现在办事大厅里面绑定自己的@xcu.edu.cn邮箱).进入之后可以直接查看自己的邮件(@xcu.edu.cn邮箱的邮件)(图2-4-49、2-4-50)

 
图2-4-49 邮件服务                                         图2-4-50 邮件列表

  2) 失物招领:在服务页面,找到失物招领图标。在最上方搜索框可以输入关键字查询自己丢失的东西(图2-4-51、2-4-52)。点击右下角的人像按钮,进入发布页面。发布页面有两种,招领发布和寻物启事,点击按钮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图2-4-53、2-4-54)。

 
图 2-4-51 失物招领服务                                    图2-4-52 查询浏览
 
图 2-4-53 信息发布                                       图2-4-54 失物信息发布

  3) 快递查询:在服务页面,找到快递查询图标。在搜索框里面输入要查询的快递单号即可。(图2-4-55、2-4-56)

 
图2-4-55 快递服务                                                  图2-4-56 查询浏览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