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软正版软件下载和激活一般流程

  1) 通过服务大厅登录软件正版化平台(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ms.xcu.edu.cn,登录帐号与密码与校内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密码一致);图6-3-1所示为我校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的首页面。

图6-3-1 许昌学院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

  2) 下载并安装所需正版软件(安装前需卸载原有软件);

  3) 下载并安装最新激活客户端;

  4) 登录客户端(登录帐号与密码与校内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密码一致),如图6-3-2所示。

图6-3-2 登录客户端

  5) 登录成功后,软件自动弹出商品激活管理窗口(Windows和Office默认各分配10次激活次数);点击左边的选项按钮,勾选需要激活的产品,然后点击“立即激活”;如图6-3-3所示。

图6-3-3 激活软件

  6) 通过客户端激活系统和软件,激活完成右下角会弹出激活成功或失败的提示;至此,Windows和Office的激活已完成,可以选择卸载或继续保留此激活客户端,如图6-3-4所示。

图6-3-4 激活完成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