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查询服务

  1) 工资查询:在服务页面,找到我的工资图标。进入即可查询工资,如图2-4-20、2-4-21所示。

 
图2-4-20 工资查询                                             图2-4-21 选择查询时间

  2) 通知公告查询:在服务页面,找到通知公告图标。进入即可查看信息,上方的搜索框可以根据关键字查询通知公告,如图2-4-22、2-4-23所示。

 
图2-4-22 通知公告                                               图2-4-23 查询浏览

  3) 课表查询:在服务页面,找到我的课表图标。进入即可查看信息,点击上方的日期可以选择不同的周数,如图2-4-24、2-4-25所示。

 
图2-4-24 课表查询                                         图2-4-25 查询浏览

  4) 校历查询:在服务页面,找到校历图标。进入即可查看校历信息(可以使用双指大小缩放),如图2-4-26、2-4-27所示。

 
图2-4-26 查询校历                                      图2-4-27 查询浏览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